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第127届网上广交会线上直播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15 分享: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2020年6月15日至24日期间举行,本届广交会创新提出以网上办展代替实体展,全面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全面丰富线上展示内容和形式,提升展示效果,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外贸平台,重点宣介中国品牌企业和产品,竭力为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交易团的工作部署,做好相关工作筹备和指导,中山市商务局联合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于2020年5月13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免费的企业线上直播间规划策划培训课,课程内容围绕《企业如何规划直播间,策划10天的内容?》向中山市企业开展直播营销方面的培训、指导,助力企业以创新形式开拓国际市场。培训课期间,市商务局在4楼会议室开设了分会场,企业既可以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到分会场参训,也可以选择自行在网上观看视频参训。本次线上培训课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的欢迎,不少非参展企业对此亦颇感兴趣,纷纷积极参训,观看培训视频人数累计超过1140人次。企业表示本次培训课对直播方面讲解全面,收获良多,为企业进一步吸引专业采购商流量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