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政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9 分享:

  为加强政府部门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培育跨境电商竞争新优势,提升中山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3月18日下午,我局邀请民建中山市委会陈月荣副主委一行3人到市商务局举办政务交流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力参加政务交流活动。

  市商务局谢力副局长向民建陈月荣副主委及其他代表汇报了我市跨境电商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我市积极申请建设申报中山跨境电商综试区,努力复制推广跨境电商综试区政策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民建陈月荣副主委对市商务局的工作表示满意,肯定了市商务局千方百计发展跨境电商产业,积极申报跨境电商综试区,努力复制推广跨境电商综试区政策等工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群策群力,共同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