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1 分享:

  1月21日,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吴翘楚指出,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对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动员部署,吹响了攻坚决胜、奋战2020的进军号角,对全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指引作用。

  吴翘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好2020年商务重点工作,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新的贡献。一是要趁着中山新一轮发展东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争当潮头勇士,谋划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盯牢全年目标任务,带领镇区商务主管部门,深耕自己的“责任田”,打造一支能战善战的商务队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执行,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四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高标准、严要求,重实干、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