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拒绝恐慌!中山市商务局致全市广大企业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30 分享:

全市广大企业:

  感谢您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一定能打赢!

  留在疫情发生地的企业员工,您的无奈,甚至无助,我们感同身受!从疫情发生地归来,进行自我隔离的企业员工,您的明理和大爱,我们感动不已!每一个留在疫情发生地,或是疫情发生地归来的您,您的身体健康、心理状况,无不牵动着市委市政府的心!

  请广大企业家畅通与员工的沟通联系渠道,及时回应员工关切,帮助员工正确认识疫情,增强员工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引导广大员工和家庭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请广大企业员工放心,假如您无法按时返回,您的工作,同事们会全力顶替。我们只愿您能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身体;您能调整好心态,保持乐观和积极。待疫情平复,您一定平安归来!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请您尽量不要出门,确实要出门,必须做好有效的防护,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我们每个人,在居家防疫期间,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要努力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划好一日生活。当我们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时,当我们完成计划表上一项又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时,当我们的时间被一件件有意义的事情不断充实时,居家便没那么难熬了,内心便没那么恐慌了,力量便也不知不觉增强了。如果您在防疫期间,出现心理不适,可以拨打中山市心理援助热线寻求帮助:0760-88884120(24小时)。

  全市广大企业,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场上,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力量,共筑防控疫情防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