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和采购商参加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交字〔2020〕24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5 分享: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及企业:

  由我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7—30日在广西南宁市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和“魅力之城”五大专题。我省将组团参加商品贸易展并组织企业采购团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为做好有关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20年11月27-30日,11月30日为公众开放日。

  二、展览规模及地点

  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设“一会三馆”,包括:

  (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展览面积10.4万平方米,主要展示机械设备、电子电器、建筑材料等产品;

  (二)广西农业会展中心新馆(分会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绿色农产品及食品、茶叶及茶具、东盟农产品及食品、电子商务等产品;

  (三)南宁华南城轻工展A、B展厅(分会场):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展示日用消费品、工艺饰品、益智玩具、休闲运动等产品。

  三、参展商要求

  (一)主要参展商品类别

  根据省商务厅工作通知,重点组织我省企业参加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的商品贸易展,主要参展商品类别如下:

  电子电器:通信设备及智能系统、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照明电器。

  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加工机械、包装机械、通用机械、大型商用厨房设备。

  建筑材料:门窗幕墙、室内装饰材料、五金水暖。

  电力设备及新能源:发电设备、输配变电设备、成套设备及电工附件、新能源技术及应用。

  (二)展位费及配置

  展位费:主会场标准展位9㎡(3×3):RMB10,000元/个;分会场标准展位9㎡(3×3):RMB5,000元/个。注:光地费用详见附件1《第十七届东盟博览会简介》。

  标准配置:公司中英文楣板、围板、洽谈桌1张、椅子2张、射灯2盏、500W单相插座1个、纸篓1个,铺设地毯。

  本届东博会将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模式,参加第十七届东博会线下展会的参展单位将免费获得云上东博会线上展位及相关服务。

  四、采购商要求

  (一)请有观展及相关采购需求的流通企业、生产加工型企业、外贸进出口企业和有“走出去”意向的企业人员参会。

  (二)为鼓励采购商参会,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制定了采购商获惠办法(附件3)。经组委会审核后,符合条件的每家采购商限定1人可获得住宿补贴。

  五、报名要求

  (一)参展企业。有意参展的企业请填妥《参展报名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于10月19日前将盖章扫描件以及可编辑电子版发送至市商务局邮箱:swk@zsboc.gov.cn。我局将协助企业申请展位,具体展位安排由博览会主办方确定。

  (二)采购商。有意观展及采购的企业请填妥《采购商报名及申请获惠表》(附件4)并加盖公章,于10月26日前将盖章扫描件以及可编辑电子版发送至市商务局邮箱:swk@zsboc.gov.cn。

  (三)参会人员(含参展商及采购商)请在提交报名表时同时提交以下办证资料:1.个人电子彩色照片(JPG格式、240×320像素,大小限50k内);2.个人身份证件正反面扫描件。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十七届东盟博览会简介

  2.参展报名表

  3.采购商获惠办法

  4.采购商报名及申请获惠表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10 月15日


  (联系人:简家乐,何舒婷,电话:89892893,8989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