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报送组织参加国内展会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交字〔2020〕19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

各镇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

  为推动国内展会组团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有关扶持资金的预算和管理工作,现请各有关商协会报送组织参加国内展会的工作计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一)请各行业商协会梳理计划组团参加的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的国内展会项目(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展会),填报《组织参加国内展会工作计划表》(附件1)。

  (二)请各行业商协会广泛征求会员企业意见,深入摸清企业参展意向,认真筛选出2-3个业内知名度高、展览效果好的展会,填报《国内展会推荐表》(附件2)。

  二、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商协会填妥上述表格并加盖公章,于9月21日前将表格的盖章扫描版及可编辑电子版报送至市商务局商务交流科邮箱(swk@zsboc.gov.cn),逾期未报视为无相关工作计划。

  特此通知。

  附件:1.组织参加国内展会工作计划表

  2.国内展会推荐表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9月15日

  (联系人:何舒婷,电话:0760-8989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