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9 分享:

  7月28日,商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讲了题为《把握“九个必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列席,商务局全体人员参加。

  吴翘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吴翘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吴翘楚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要全面贯彻省委“1+1+9”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头号工程”,大力推进“三个年”建设,奋力打响“六大战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我局各项工作,努力在全省“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展现商务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商务工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