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6 分享:

  7月22日,市商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翘楚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山市“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局扶贫干部,各支部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市优秀共产党员周振刚、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郭董生,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三支部书记伍皓,商务局扶贫干部陈晓翔等分别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取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吴翘楚表示,大家的发言充满热情,饱含真情,令人深受感动。非常感谢以大家为代表的全局上下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魄力,舍我其谁的胆气,继续推进伟大事业向前迈进。

  要坚守初心,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方向。100年来我们走过的路,取得的成就,无不向我们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力量,证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条道路是正确的、有效的,我们要紧紧抓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条党的生命线,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戒骄戒躁,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100年来,不可否认的我们取得了很大成就,但是“一切过往、皆是序章”,新时代下,我们面临着新的大考,我们要探索出自己的道路,将取得的伟大成就化为内在动力,继续团结一致向下一个百年目标奋进。

  要脚踏实地,做好新形势下商务工作。新时代意味着新形势、新局面、新环境,也必须要求我们有敏锐的观察力,准确的判断力,果断的执行力。要紧抓新时代的新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级决策部署,以人民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配置整合各项资源,将商务工作推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