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3 分享:

  4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市委、“两会”的工作安排以及“三个年”“头号工程”“六大战役”,以及商务工作“123456”重要部署等中心任务,制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具体方案。三是要广泛开展调研,做好服务工作。要积极听取群众、企业对于工作的意见建议,摸清群众的需求。同时要在工作中以热情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彰显商务工作者素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四是要统筹协调。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要做好与分管领导的交流沟通工作,建立好联动机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做好学习笔记与工作记录,及时上报学习信息及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