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3 分享:

  7月31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 特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军事理论课教研室主任李苏琼,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凯旋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和市招商公司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李苏琼以《中国梦,强国梦》为题,从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实行改革强军战略、强军路上实现新跨越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和平发展与世界繁荣稳定的关系,客观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安全形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两个《纲要》)精神。会议指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提供了重要遵循;《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是新时代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两个《纲要》对于推动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带头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

照片1.JPG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