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餐饮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山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餐饮行业安全。1月23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带队,到餐饮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商务局有关科室及东区商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此次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全面开展检查工作,对东区重点餐饮企业进行实地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检查了相关餐饮场所除四害、清运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等方面情况,要求餐饮经营单位从“戴口罩”、“勤洗手”等细微处着手做好防范工作严防“病从口入”,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晓波强调,要强化食品卫生安全,注重原料合法渠道采购,减少生食和野味菜品,严格食品操作环节的卫生要求,加强店堂通风和每日消毒,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遇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地压实,共同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