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车展补贴(第一批)拟补贴消费者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各位消费者:

  为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将2023年第一季度车展补贴(第一批)拟补贴消费者名单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资金拨付最终将以资助计划下达文件为准。

  如有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申报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中山市商务局国内贸易管理与市场体系建设科。

  异议受理电话:89892717。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二路57号中山市商务局307室内贸市场科。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第一季度车展补贴(第一批)拟补贴消费者名单

  


中山市商务局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