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分配方案公示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贸字〔2021〕8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27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中商务贸字〔2021〕11号),我局组织企业申报,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经局党组会审议通过,现将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5月27日至6月2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商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并加盖企业公章。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1.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中信保小微企业(保险公司垫付)

  2.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人保小微企业(保险公司垫付)

  3.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中信保一般企业

  4.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人保一般企业

  5.中山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应对疫情稳企安商的若干措施(加大企业出口支持-第二批)项目-太保一般企业


中山市商务局

2021年5月26日


  联系方式:市商务局贸促科,联系人:赫然,电话:89892855,地址:中山二路57号B座市商务局2楼;

  监督方式:

  1.市商务局机关纪委,电话:89892822,邮箱:rsk@zsboc.gov.cn,地址:中山二路57号B座市商务局7楼;

  2.市纪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组,电话:88236289,地点: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4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