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采购中山市餐饮业发票抽奖活动宣传服务供应商——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2 分享:

  2021年4月3日,我局发布了“中山市商务局关于采购中山市餐饮业发票抽奖活动宣传服务的公告”,经过机构报名、资格初审、评分谈判等流程,现拟确定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山市餐饮业发票抽奖活动宣传服务供应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12日至18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中山市商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并加盖企业公章。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连先生、刘先生,电话:89892713、89892390

  地址:中山二路57号B座中山市商务局  

  监督方式:

  1、中山市商务局机关纪委,电话:89892821,邮箱:rsk@zsboc.gov.cn,地址:中山二路57号B座市商务局7楼;

  2、市纪委派驻经信局纪检组,电话:88236289,地点:中山市东区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4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