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稳经济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1 分享:

  8月10日下午,石岐召开稳经济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研究讨论石岐稳经济增长的思路举措。石岐办事处副主任姜家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目标,并对各项目标的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进行研究探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街两级同向发力,力促三季度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要加强部门和企业统计人员培训,引导企业依法填报数据,确保统计数据质量;要结合石岐实际和企业情况,创新工作方法,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相关职能单位要对企业发展进行匹配和监测,加强对虚报漏报的企业开展统计执法。

  二要建立重点项目库,及时通报辖区内各项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由党政领导挂点重点项目,实时更新项目情况,用好街道资源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争取上级支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三要主动作为,提升暖企服务温度,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提升企业在石岐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里,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想尽一切办法稳经济、促增长,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效贴身服务企业发展,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