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石岐街道召开“工改”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郭文海在全市2022年上半年“工改”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石岐上半年“工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8月3日上午,石岐街道召开“工改”指挥部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龙飞,相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改”指挥部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汇报了近期组织“工改”政策宣讲团下企业走访的情况,提出了目前“工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更新改造组汇报了上半年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下半年拆除计划以及近期对辖区内5亩以上工业用地建立“一宗一档”工作开展情况,提前谋划明年拆除整理任务;土地整备组汇报了近期开展深江铁路征拆工作进展以及有关土地整备项目情况;综合执法组汇报了工业用地调查、违法建筑测量、张溪工业用地实地摸排等情况。

  会议通报了石岐上半年拆除整理进度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各位同志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会议强调,一要看清形势,坚定信心。石岐作为中心城区,“工改”资源有限,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和工作方向,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打赢打好“工改”攻坚战。二要乘势而上,加快进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工改”项目挂点联系制度,切实肩负起责任,定期组织项目团队对挂点项目进行研究推动;“工改”专班要主动对接挂点领导,发挥好沟通联系桥梁作用,加紧拟定项目方案,加强方案对比研究,当好参谋助手,要紧密跟踪相关产权人,有针对性地组织协商谈判,做深做实产权人思想工作。三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强化项目顶层谋划,确定各“工改”项目的目标、主体、路径、时间节点等要素,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积极争取市级政策,充分利用好国企、民间资本、金融机构等资源,明确分工,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四要压实责任,显现成效。要主动自我加压,主动对标先进,瞄准更高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提高全年拆除整理面积,推动拆除完成率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