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符合领取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企业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43号)、《关于转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等文件的通知》(中人社发〔2020〕15号)、《关于公布中山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操作指南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企业开展职工适岗培训已备案,并按培训计划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效果达到计划要求,按实际参加培训人数每人每课时(每个课时不少于45分钟)补贴30元,每人每年补贴不超过1000元的标准发放适岗培训补贴。经审核,中山市邦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符合政策规定,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共5天。如对公示有关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自公布之日起5天内,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岐分局反映。若无异议,将按资金拨付程序支付补贴到企业的开户银行账号。

  联系人:郑慧成,联系电话:88783011,传真:88784278

  附件:符合领取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企业名单(第一批)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岐分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