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共克时艰奋发有为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3 分享:

  石岐区的企业、商户、业主、行业协会朋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岐区的广大企业、商户、业主积极配合政府的防控部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石岐区党工委、办事处对有关企业、商户和业主们致以衷心感谢!

  疫情突如其来,不少企业和商户深受影响,提出了减免租金的诉求。为帮助企业、商户和业主们渡过难关,市、区党委、政府出台了多项稳企安商政策,出台了一系列税费减免缓缴、资金补助、降息贴息等扶持措施,并对租金减免作出了指引。我区将进一步加大稳企安商力度,努力帮助大家走出困境。

  面对疫情,社会各界都面临严峻挑战,同风雨、共休戚。我们在此郑重倡议,广大业主、企业和商户都担起责任、共担损失、共克时艰:一是希望各业主着眼长远,适度减租缓租,让商户们放下担子、安心复业、恢复生产;二是希望受损企业、商户主动承担责任和风险,积极应对困难,保持理性沟通,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协商稳妥解决问题;三是希望各行业协会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会员开拓市场、创造商机、保障供应、解决困难。四是政府、协会、业主要与企业、商户加强联动,稳需求、稳市场、稳人力、稳资金,尽快恢复、提升石岐经济发展水平。

  让我们携手共进,战胜疫情影响,实现更好的发展!

 


 石岐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