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石岐区总部企业经济贡献奖拟扶持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0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石岐区总部企业扶持资金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岐办〔2019〕75号)的要求,我局开展2019年石岐区总部企业经济贡献奖申报工作,已完成企业申报、材料初审、石岐区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程序,拟对石岐区总部企业安排经济贡献奖扶持资金,现对拟扶持的7家总部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对公布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石岐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俊武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康华路18号

  电话:23328158

  邮箱:sqqjmb@126.com

  附件:石岐区总部企业经济贡献奖拟扶持名单

  中山市石岐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