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开展总部企业经济贡献奖项目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7 分享:

  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我区总部经济发展,促进总部企业做大做强,根据《关于印发<石岐区总部企业扶持资金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岐办〔2019〕75号)文件要求,现将总部企业经济贡献奖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料

  (一)石岐区总部企业经济贡献奖申请表;

  (二)上年度财务报表;

  (三)承诺书;

  (四)总部企业及其区内下属(托管)企业名单汇总表、营业执照、上一年度纳税证明;

  (五)总部企业及其区内下属(托管)企业股东出资信息表或股东发起人名录(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印原件);

  (六)其他必要的有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关于印发<石岐区总部企业扶持资金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岐办〔2019〕75号)(见附件)的相关要求积极申报。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于2020年3月3日前报至区经信局709室。

  (联系人:李俊武,联系电话:23328158;邮箱:sqqjmb@126.com)

  附件:《关于印发<石岐区总部企业扶持资金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岐办〔2019〕75号)


  石岐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局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