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2020年02月中山市石岐区拟享受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中山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中人社发〔2018〕344号)、《关于转发省财政厅 人社厅<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中财社〔2018〕29号)》文件精神,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分局现将2020年02月石岐区符合申请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征求各单位和群众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向分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为2020年02月25日至2020年3月02日,共5个工作日。

  3、受理单位: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岐分局

  联系地址:中山市石岐区民科西路2号石岐区行政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8784281

  附件:

  1、2020年02月石岐区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公示名单

  2、2020年02月石岐区岗位补贴公示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岐分局

     2020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