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紧绷安全弦!三角镇领导检查督导清明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安全工作及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4月5日,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党委副书记梁庆明,党委委员、三角公安分局局长李晓东,副镇长陈翠云等带队开展清明节安全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先后到三角山、鲤鱼山、静安楼等祭扫群众密集场所,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镇清明节期间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并现场对消防器材、视频监控、无人机监测等设备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公安、消防、应急等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动态巡逻管控,杜绝明火,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文明有序。

图片


  随着绿色低碳文明祭扫观念深入人心,街坊们都能自觉遵守安全规定,积极响应文明拜祭风尚,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文明扫墓,鲜花祭祀,上山不焚烧纸钱、点燃香烛、燃放鞭炮、焚烧纸扎祭品等,现场祭扫秩序良好。


  检查组还来到迪茵湖生态旅游景点了解清明节假期客流量和旅游安保工作,并到独岗水闸查看改建后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