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角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分享:

  3月15日下午,围绕“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主题,三角镇在大信新都汇(三角店)东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和宣传活动,三角镇15个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设摊宣传。三角镇副书记梁庆明、云浮罗定市罗平镇党委书记陈荣富、三角镇副镇长黄星富参加了该项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宣传法律法规,介绍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普及消费维权知识,进一步促进广大消费者提升维权能力,督促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我镇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及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共67家,居全市前列。据统计,2022年三角镇消委分会共受理举报投诉1133宗,处理1133宗,处理率达100%,成功调解982宗,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超158.71万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