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三角镇人民武装部接受中山军分区战备检查

信息来源:三角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28 分享:

       1月26日,中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检查组一行到我镇检查战备值班情况,检验遂行任务能力。三角镇民兵战备值班分队身着迷彩服,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集结、接受点验。


图片


       检查组从官兵相识、装备配备以及操作使用等方面开展检查,现场询问了战备值班分队队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担负任务的了解程度,并作点验讲评。在集结点验的同时,检查组对我镇战备软件资料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值班分队要继续做好战备值班工作,严格落实战备工作“零报告”制度,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图片


下一步

       三角镇人民武装部将继续强化战备值班能力,进一步规范战备值班秩序,在练兵、强兵、用兵下功夫,不断提升值班分队战斗力水平,增强民兵战备意识,为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END-


三角发布编辑部
通讯员:苏珊
编辑:黄毅恒

责编:吴佩莹、黄清霞

执行总编辑:杨慧芬

总编辑:何永远

来源:三角镇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