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第一期公开招聘高级雇员笔试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8 分享:

现定于2023年3月11日进行中山市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第一期公开招聘高级雇员笔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1. 笔试内容:以医学及公共卫生知识为主,不指定考试用书。

2. 笔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3. 笔试地点: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4. 入场时间:请考生于笔试当天上午8:30开始进入笔试地点,8:45前进入考试室。

二、考试须知

1.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年3月9日、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 领取准考证地点: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角镇福源南路32号东方玫瑰园4幢1卡2楼财务行政室);

3. 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室,根据现场安排就座。考生需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座位右上角,以便核查。

4. 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严禁将任何书籍、纸张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

5. 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开始考试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卷后方可离开试室,离开后不得再进入试室。

6. 监考员不作试题解释。考生对试卷分发错误、漏印、字迹模糊不清等不涉及试题内容的,可举手询问。监考员通知答题结束时间到时,考生须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在课桌上,待监考员收取试卷并确认无误后,才能离开。严禁将答题纸、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7. 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若有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联系人:何小姐;联系方式:0760-23389862。

附件:中山市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第一期公开招聘高级雇员笔试考生名单

中山市三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