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7 分享:

  当事人:尹明见,男,39岁,汉族,身份证号码:4123271983********,联系方式:1368600****。你因未履行中山市守恒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于2023年1月5日作出《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告知书》(粤中三角执罚告〔2022〕1171号)(详见附件),拟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大写)叁万元整(¥:30000)。

  由于无法向你直接送达此告知书,现特公告送达此告知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即视为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条、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你有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听证,你应当在视为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三角镇人民政府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0日     


  联系单位:中山市三角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地址:中山市三角镇月湾路20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760-22819366             传真:0760-855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