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 感恩奋进 实干见效

——中山市审计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5月16日,中山市审计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同志主持,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研讨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报道,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同志传达郭文海书记在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随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郭文海书记的报告要求,聚焦“如何推进中山高质量发展”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分享体会、交流思想、达成共识,又启迪思维、激发干劲、推动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重要要求,抓住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这个机遇,坚持制造业当家,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进绿美中山建设,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努力开创中山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抓好重大公共投资项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财政、金融、国企、民生等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忠诚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前行,在新征程中展现审计新气象、干出审计新业绩,以审计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中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