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审计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5-09 分享: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工作干劲,5月4日上午,中山市审计局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子宏,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21人参加了座谈。


  五四.png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发言,分享人生感悟,畅谈审计人生,坚定在工作中敢想敢干、敢作敢为的决心和勇气。


  巫颖洁局长认真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向与会青年干部回顾自己从审多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分享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传承者。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正创新,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开拓者。要敢于走在时代的前沿,有一股子闯劲,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有敢为人先的豪气,敢想、敢为,努力投身社会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就个人价值,贡献社会和人民,让青春在苦干实干、顽强拼搏中焕发光彩。三要勤学苦练,做德才兼备、本领过硬的有为者。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学习理论知识,又投身实践,既专攻一域、又广泛涉猎,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与时代同步。四要求真务实,做敢于担当、堪当重任的实干者。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主动到基层、到一线的岗位上去历练,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五要磨砺品格,做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笃行者。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不断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努力培养乐观豁达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