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访红棉壮志 强理想信念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杨殷故居参观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4-25 分享: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4月19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杨殷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杨殷等烈士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活动现场,4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的誓言,声如洪钟,字字铿锵,催人

  随后,干部职工瞻仰了杨殷故居历史陈列、了解英雄事迹杨殷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工人运动领袖,党的早期军事工作的重要领导者和情报保卫工作的重要开拓者之一,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建立了卓越功勋。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伟大精神引领着伟大事业,杨殷用生命捍卫信仰的壮志为我们提供着丰厚滋养,要从杨殷等革命先烈的奋斗和牺牲中汲取动力、淬炼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图片1访红棉壮志 强理想信念.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