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技能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审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能力水平,3月20日,中山市审计局举办了审计业务技能培训班。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着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要求,结合工作实践,安排3名业务骨干从规范审计业务流程、数据使用与安全管理、统计台账填报等方面进行授课与分享交流。授课人以“贴近需求 学以致用”的原则,立足具体问题,注重实务讲解,融入理论阐释,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操性,助力审计人员掌握新方法、开拓新思路、取得新业绩。

  中山市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技能培训班.png

  审计业务培训旨在引导干部职工在能力提升上铆足劲、在业务学习上下苦功、在工作实践上见真章,努力营造人人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奋力推进中山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