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注重审前调查,精心谋划“同级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为顺利开展2022年度“同级审”工作,增强审计工作效能,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梁广凡带队,赴市财政局就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开展了审前调查座谈,市财政局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同级审”工作,对近年来各自职责范围内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市财政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预算执行、疫情防控资金、产业扶持资金、债券资金等专项资金的预算安排和执行情况,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度“同级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梁广凡副局长对财政部门近年来对财政审计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要求审计组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2022年度“同级审”工作重点,明确思路,为“同级审”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市审计局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为进一步开展高质量审计监督与服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