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同为家园添绿意”志愿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14 分享: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又是植树好时节。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10日,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神湾镇开展“同为家园添绿意”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植树现场,近40名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桶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勃勃生机,为秀美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

图片2.png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展现了中山审计人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从我做起为绿美中山增“色”,积极营造绿化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