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享运动之趣 展巾帼风采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15 分享:

  春光明媚,万物争荣。为进一步丰富妇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3月13日,中山市审计局积极参加由市妇联组织举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中山市妇女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审计巾帼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浓郁氛围。

  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共设置了热血拔河、奋勇向前、传递新活力、龟兔赛跑等四个比赛项目,审计巾帼们踊跃参加,比赛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现场加油声激荡、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在舒缓身心压力的同时大大增强了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动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审计局获得团体总分铜奖,充分展现了审计巾帼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昂扬斗志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虽然结束,但奋进新征程的战鼓从未停歇,审计巾帼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加强团队协作,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共同推动我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运动会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