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三月春意浓 巾帼绽芳华

——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国际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07 分享:

  花开三月,遍地芳华。为丰富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上午,在第11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山市审计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出席活动,为中山审计女同胞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306153437.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爱国主义教育”、“创意手工制作”“趣味蔬果采摘”三个环节。全体女同胞到五桂山古氏宗祠——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重温抗日斗争历史和中山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锲而不舍的崇高精神,一幅幅图片,栩栩如生地叙说着珠江纵队带领当地群众抗日战争的历史,记录着当地人民拥护革命胜利而付出的热血和生命,革命先烈们的崇高信仰和英勇气概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审计工作。

  在团建活动现场,女同胞体检了压花手工台灯制作,设计摆放、修整裁剪、胶水粘贴......干花茎叶在手下一点点呈现,一盏盏台灯被华丽装饰,每一朵花每一片叶的独特性让每一盏台灯都与众不同,精致、唯美、惬意......,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玩得开心的同时也感到到了治愈的力量,台灯上定格的不只是春意,还有一份份期待美好的心情。女同胞在采摘水果蔬菜环节,畅享自然风光,回归纯真本色,感受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采摘中获得收获和喜悦,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和团结,收获了满满的果实和欢乐,暖意融融的采摘园里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山审计的“巾帼风采”,还缓解了日常工作的紧张与疲惫,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同胞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在自然中热爱生活。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山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6152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