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审计局赴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省政府令第259号)有关精神,6月15日,市审计局副局长巫颖洁带队到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内审工作调研座谈,实地了解市教育体育局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和困难问题,探讨交流解决思路和措施。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姜术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上,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姜术俊和内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年以来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并对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指导监督、业务培训提出意见建议。市审计局副局长巫颖洁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市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指导监督方面的制度和做法,并着重围绕市教育体育局当前内审工作面临的瓶颈和困难进行剖析交流,并表示市审计局将继续坚持指导与监督相结合,着力在加强业务交流研讨、质量监督检查、深化成果运用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内部审计成效。

  座谈会上还派发了新修订《审计法》、《广东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试行)》等学习资料,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我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6.15到市教体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调研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