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审计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4-22 分享:

  为推动公路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相关财政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2022年第二季度,中山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投资审计,重点关注对投资较大的高等级公路建设项目进行审计。

  在此次审计中,市审计局打破科室界限,组织精兵强将,联合参审,聘请社会中介机构专家参与项目审计组,进驻现场开展专项审计。通过审计,促进建设项目的效率提升、质量保证、造价合理,加强公路建设管理。

  审计人员深入工地现场,改变传统的看图审计的方式,取得第一手审计资料,规范建设项目管理各关键环节的工作,落实“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充分践行审计职能。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