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精准帮扶 惠企利民审计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4-11 分享:

  为促进中山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级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用好用对扶持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效发挥精准帮扶、惠企利民的政策红利作用,2022年第一季度,中山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省级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调查重点关注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资金、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在上级审计部门的统筹指导下,审计组迅速学习掌握帮扶政策的初衷和实施要求,结合中山实际,延伸调查4家企业服务提供机构,审查是否符合政策规定的示范服务平台条件,抽查服务机构兑现的服务项目落实情况。

  接下来,市审计局及派出审计组将继续关注中山民营经济发展,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不断提高党和政府精准帮扶、惠企利民政策实效,助推中山中小微企业发展。


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审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