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中山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分享:

  12月12日,中山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陈震教授作专场辅导。局领导、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以《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宣讲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系统学、全面贯通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执行、抓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为中山现代化建设作出审计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