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中山市审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15 分享:

  9月14日,中山市审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匡和平作专题辅导。局领导、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匡和平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抓住贯穿全书的“三大时代课题、十个明确、四问”主线对21个专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既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又融入了深邃的现实思考,对审计干部职工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容、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后,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努力在学思用贯通中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在知信行合一中真落实、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