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助力疫情防控,中山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18 分享: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审计局坚决扛起职责使命,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结对社区,迅速组织44名党员志愿者奔赴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担当,进一步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钢铁防线”。

  7月11日,早上6点半开始,晚上9点半结束,党员志愿者始终与宏基、大信社区一起坚守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核酸检测点的各项工作。酷暑之下,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虽穿着闷热的防护服,仍然能一丝不苟做好测温扫码、验码亮码、检测录入、秩序维护、分流引导等工作,耐心细致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长者完成信息注册、核酸检测,为群众快速有效完成核酸检测贡献一份力量,赢得了群众的感谢和赞许。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双联双助”行动,践行“平战转换”结对机制,加强与对接社区沟通联系,有针对性采取措施,扎实做好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