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号角吹响,奔赴“战场”

——中山市审计局党员火速投身社区“疫”线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3-23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波疫情,中山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发出的倡议号召,组织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

  3月18日晚,为更好地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局党总支部发动居住在开发区的党员干部就地到社区双报到,平战转换,支援抗疫。4名党员迅速行动,主动联系社区,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投入到六和社区、张家边社区疫情一线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直接参与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现场指引、扫描测温、信息登记、人员登记、疏导人群等工作,成为冲在先、干在前的冲锋队、生力军,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战“役”当前,市审计局党员积极响应“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号召,站在基层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号角吹响,奔赴“战场”——市审计局党员火速投身社区“疫”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