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中山市审计局表彰2021年度优秀审计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分享:

  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提升全体审计干部的积极性和荣誉感,2022年1月21日,中山市审计局对2021年度优秀审计项目和表扬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

  此次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经过小组两轮初评、评选领导小组复核后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共评选出4个优秀审计项目和5个表扬审计项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戈和局其他班子成员为获奖科室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科室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立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并将继续努力,增强“精品”意识,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水平。全体审计人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审计项目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切实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功能。

优秀项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