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审计局到市民政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7-12 分享:

  为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7月7日,市审计局副局长巫颖洁带队到市民政局进行内部审计工作指导交流,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淑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民政局就单位内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内部审计制度建设以及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市审计局就低保、孤儿、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救助专项资金、直属单位领导人员经济责任等方面审计,提醒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注意事项,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提供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还派发了新修订《审计法》、《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学习资料。

  双方还就市民政系统如何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突出审计工作重点、提升内审人员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提升内部审计质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着力促进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

中山市审计局到市民政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