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召开镇属事业单位新任正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8 分享:


1.jpg


  8月5日上午,沙溪镇召开镇属事业单位新任正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主持会议。


2.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景辉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3.jpg

    镇纪委副书记刘炎良作任前廉政谈话


4.jpg  5.jpg

    2名新提拔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徐成彬向新任事业单位正副职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在座干部不负党委重托,不负组织信任,以岗位调整和职务晋升为新的起点,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善于斗争,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山西城市新中心 深圳西产业首选地”定位目标而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


  徐成彬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

  1、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

  要着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把党中央关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把工作置于全镇大局下思考、行动,确保镇委、镇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带头做勤勉务实的实干家。

  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锁定工作目标,把握当前工作的重点,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口,发扬雷厉风行、狠抓落实作风,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把措施细化,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干好,一项一项的落地落实,为加快沙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带头做勇于担当的领头雁。

  领导就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担当和本领。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认真谋划工作,抢抓发展机遇,把各种机遇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增长点。要切实担当尽责,带头攻坚克难,敢于负责、敢于斗争、善于创新,在工改、治水、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文等重点工作中善作善成,创造出新佳绩。

  4、带头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

  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坚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廉洁自律,严格队伍管理,在严守底线、严守红线上争当表率。要保持严肃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管住8小时之外,塑造风清气正、勤政为民的好干部形象。


7.jpg


  镇领导刘谋剑、李海龙、陈嘉毅、余添宏、刘锦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新任事业单位正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