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开展全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不断深化沙溪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走基层”等系列活动。今日(9月25日)一早,我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全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早上八点半,镇领导班子留家成员;全体政府工作人员,在镇政府大院集结出发。


图片


徐成彬

沙溪镇党委书记


近十个月来,全体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用脚步丈量工作,深入到社区村居,到每条街巷、每个工地、甚至每一间店铺,通过辛勤劳动,整个沙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困扰沙溪多年的垃圾黑点、卫生黑点、环境黑点被铲除,整改,现在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镇干部职工和群众辛勤工作的成果。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在“创文巩卫”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镇委镇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让沙溪变得越来越美丽!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

各村(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专项行动及登革热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重点场所创文巩卫宣传志愿活动

● 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卫健分局、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咨询、义诊等专业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群众开展中医治疗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生殖健康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宣传办(文明办)、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卫健分局等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垃圾分类、反对餐饮浪费、公筷公勺、控烟、推广合理膳食等内容的现场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子义工队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沙溪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镇领导徐成彬、刘锦荣在主会场参加志愿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身穿红黄马甲、红马甲,手提扫帚、垃圾铲……镇内的背街小巷、村居周边、建筑工地等,随处可见挥汗如雨的机关干部、社区人员及群众,对镇内卫生薄弱环节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


图片
图片


为全镇人民更美好的生活

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创文巩卫

让沙溪变得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