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持续开展凤凰产业园联合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镇党委“2+4+5”战略部署,推进“1+4+N”产业平台建设,结合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镇党委委员林子南率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生态环境、工信及康乐村等执法人员,对位于康乐村岗背横坑工业区开展凤凰产业园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组对横坑工业区一带的塑料废品仓库和出租屋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经查,该区设有4处塑料废品仓库,均未能出示任何牌照证件,仓库内存放有大量易燃塑料废品,电线乱拉乱接现象严重,现场无任何消防设施,并且存放的废品对周边环境卫生造成较大影响,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及环境卫生隐患。联合执法组现场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要求经营者立即清理废品,同时,对其经营场所及宿舍进行停电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