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调解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7-31 分享:

  7月28日上午,中山市沙溪镇社会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镇武装部、镇司法所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调解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沙溪镇副镇长陈岳荣、镇社会事务局局长陈才茂、镇武装部副部长、镇司法所主要负责同事为“中山市沙溪镇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中山市沙溪镇退役军人调解工作室”揭牌。

  镇退社会事务局、镇武装部与镇司法所共同建设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调解工作室,是沙溪镇响应全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联络点和调解工作室设立工作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强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工作制度的新举措。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调解工作室将充分利用矛盾化解、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方式,将新时代的“枫桥经验”融汇其中,建立多元化、多方法的矛盾化解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更好的推动全镇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