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沙溪镇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信息来源: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7-31 分享:

  7月28日上午,中山市沙溪镇社会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武装部联合举行中山市沙溪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沙溪镇副镇长陈岳荣,镇社会事务局局长陈才茂、镇武装部副部长蔡永业等参加,同时为沙溪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旨在通过志愿服务队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激励沙溪镇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广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发动退役军人,群策群力,就地化解矛盾,依靠退役军人促进和谐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刚成立的志愿服务队立刻展开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对政府机关内的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在座谈期间希望政府机关内的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