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镇领导多部门走访,牛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19 分享:


1.jp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沙溪各项事业奋斗之年。在牛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沙溪镇天朗气清,处处洋溢的蓬勃生机。镇属机关部门工作人员、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已回到工作岗位上。我镇主要领导到多个部门调研座谈,围绕沙溪“2+4+5”战略部署与各部门鼓干劲,谈希望。勉励广大干部勇作为,敢担当,为沙溪重振隆威奋力拼搏。

  镇党委书记徐成彬和人大主席苏玉山马不停蹄走访了宣传办、文旅教体局、工信、发改、城建和农业、综合执法和综治等部门,慰问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敢斗争、转思维,以牛劲牛勤奋推“四个重构”,扎扎实实迈好牛年第一步。

  每到一处,徐成彬都以这两副对联内容与干部们共勉。他指出,近期召开的党代会明确了沙溪“中山西城市新中心”“深圳西产业首选地”两个新定位,提出了“1+4+N”产业平台的工作部署,各部门要在新的一年里,把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地、高质量地落到实处。他还分别对各部门提出了工作期望:


2.jpg


  宣传办、文旅教体局,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宣传沙溪发展的新动态、新形象,传播正能量,提振社会信心;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要深挖本土文化资源,做好系统规划、管理和展示,从而拉动旅游经济发展,推广好沙溪特色文化名片。


3.jpg


  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徐成彬指出,今年是沙溪的平台建设年,大家要敢于拼搏、踏实苦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培育和引进高端服装和高端电子产业,让沙溪成为吸引投资、吸纳人才的沃土。


4.jpg


  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加快“1+4+N”平台建设,各项目工作都要制定时间表,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工作效能。要加大城镇环境改造力度,推进道路建设工程,提升城镇面貌,重塑沙溪形象。


5.jpg


  综合行政执法局,要以“产业兴旺、城市优美、人民安居乐业”为目标,严肃查处存在偷排、消防安全隐患、违规建设等行为的散乱污企业,实现腾笼换鸟,助力产业重构、城市重构。


6.jpg


  综合治理办公室,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与维护社会稳定的关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通过“四个重构”中的思路重构、能力重构去部署下一阶段的综治维稳工作。

  徐成彬表示,新年新气象,干部们要提振精气神,以实干担当的姿态奋勇前行,坚持“两个定位”目标方向,全面落实“四个重构”,高标准、高效率实施“五项工程”,努力实现沙溪高质量崛起、重振隆威,向沙溪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领导刘威良、黎炳坚、郑惠棠、曾乃宗、黎宇彬、陈岳荣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