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中山市沙溪镇濠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山220千伏沙溪(沙溪二)输变电站用地相关规划调整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2 分享:

  因城镇发展需要,我镇编制了《中山市沙溪镇濠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山220千伏沙溪(沙溪二)输变电站用地相关规划调整报告。现根据中山市《关于落实<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的实施意见》之规定,对该规划草案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人(单位、组织)可到沙溪镇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shxz)、中山日报、镇政府一楼大堂公告展览区查阅情况,如有异议,可向沙溪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交书面意见及建议。联系地址:中山市沙溪镇宝珠中路13号沙溪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人:黄女士,联系电话: 87317122。


  附件:《中山市沙溪镇濠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山220千伏沙溪(沙溪二)输变电站用地相关规划调整报告的公示图


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2日